欢迎光临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学校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46


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2月2日晚,学校第十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湖师大礼堂举行。本次大赛“舞动五十载,音跃向未来”为主题,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团委书记刘晓光副书记周家吉,向晶宝及各学院在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音乐学院舞蹈教师许岳军、董欣体育学院教师鲁晶婷任本次大赛专业评委,十名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音乐学院中国舞《古风璀璨》为大赛拉开序幕。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13支队伍脱颖而出。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包括街舞、爵士舞、民族舞、古典舞在内的多个舞种的表演。


所有参赛队伍表演完后,许岳军老师结合参赛队伍各舞蹈技巧、表现力和情感表达等方面一一进行了点评。表示此次舞蹈大赛形式新颖、内容精彩,参赛队伍表现优异,生动展示了湖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评分,比赛结果最终出炉。与会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得一、二、三和优秀奖及最佳人气奖的参赛队伍颁奖,充分肯定他们在本次大赛的精彩表现。

本次校园舞蹈大赛作为校第3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舞蹈能力的平台,展现了湖师学子的青春魅力与艺术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