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学校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9学校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湖师大礼堂举行本次大赛以五十年载始为序寻歌踏迹逐梦来为主题,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校团委书记刘晓光副书记周家吉及各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音乐学院教师蒲实、刘鹏丽君比赛专业评委,十名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校园歌手大赛自11月启动以来,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现场,选手们带来了风格多样的表演,他们用歌声点燃冬日热情,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以全情的投入和实力的演唱演绎艺术之美,用嘹亮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展现青春的魅力。

 

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蒲实老师结合选手表现和演唱技巧进行点评。他表示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校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本次大赛,选手们发挥出色,歌声优美,富含深情,现场氛围热烈,充分展现了湖师学子的青春活力。

 

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园歌手大赛校第3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子活动,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发挥才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