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遴选黄石市学生联合会第七届第三批 驻会执行主席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88

各学院:

       按照团市委、市学联《关于遴选黄石市学生联合会第七届第三批驻会执行主席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市学联第七届第三批驻会执行主席推荐人选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原则上应为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曾任或现任的主席团成员特别优秀的其他学生也可推荐。

       二、遴选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高度的责任感,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2.素质全面,具有较强的理论文字功底、良好的组织策划和沟通协调能力。

       3.热心团学工作,富有激情,甘于奉献,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防疫等急难险重工作中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4.具备牢固的专业基础与合理的知识结构,有较强的学术精神和学习能力,学习优秀,无课程不及格情况,无校纪处罚记录。

       5.能够保证在市学联的工作时间(每周至少三个工作日),驻会期间不再承担我校相关学生工作,必要的学习任务原则上应利用业余时间自行兼顾。

       三、选拔程序和方法

       1.组织推荐。各学院推荐不超过一名候选人,报名者认真填写推荐表,需另附1500字左右自荐材料、1-2篇个人或主笔起草的文稿材料(不包括学术论文)、学业成绩排名等证明材料,于227中午12:00前以电子版和扫描件形式提交至湖北师范大学学生会邮箱。

       2.面试选拔。团委组织对各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查面试,根据面试情况研究确定我校推荐人选(不超过两名)。

       3.考察确定。团市委和市学联对学校推荐人选进行面试并采取组织考察和见习观察相结合方式进行考察,确定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人选,按相关规定办理驻会手续。

       四、驻会时间

       半年至一年,具体驻会时间根据学生实际课业情况调整。

       五、工作保障

       市学联每月按规定发放相应补贴,工作期间提供工作餐,寒暑假可提供住宿。

       联系人:张盛

       联系电话:19813769208

       电子邮箱:3033550193@qq.com

黄石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推荐表.docx

                                                          湖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