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黄石市红十字会来校调研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1

       4月18日下午,黄石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永久一行来校调研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基地建设工作。黄石港区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秦志刚、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爱仙陪同调研,我校学工部(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校团委副书记陈小露对黄石市和黄石港区红十字会领导一行莅临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就市红十字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应急救护员培训等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基地建设、应急救护员培训、无偿献血、防艾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永久一行实地调研了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基地、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和“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员培训室,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对我校在无偿献血、禁毒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学校党委对红十字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机制健全,关键环节把握准确,成效显著。同时希望学校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调动学生主动参与红十字活动的积极性,为高校红十字工作打造示范样板。

       红十字工作是校团委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我校红十字基地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红十字特色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心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为文明校园建设和红十字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