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湖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团学媒创换届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6

      回望,我们收获,挥手,告别;展望,我们归零,重启,向上。为对过去的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交流经验,更好地迎接未来新的挑战,湖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日1230在教育大楼1715顺利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团学媒创换届述职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向阳,团学媒创常委团总支副书记胡子航、周舒,学生会主席胡杨,学生会副主席黄有才、江军峰、亓新昌,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孙浩、谢梓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温斯尧以及新任常委和部长。

      本次会议由魏冰洁主持。首先是胡子航、周舒进行述职报告。胡子航表示,我们要引思想之炬,燃实践之火注重思想引领,激发组织活力专注社会实践,弘扬即兴文化随后,周舒对综合管理部、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进行工作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最后对其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接着,由胡杨黄有才、江军峰、亓新昌进行述职报告。胡杨表达了他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并分享自己的经历与经验,对团学媒创表达自己美好的祝愿我们,扬帆,再启航;黄有才先对常规工作和各类活动具体注意事项进行阐述,随后对新任常委和部长提供一些自己的建议;江军峰认为此次述职报告是他三年来的工作经验与经历的分享,回首过往,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并希望学弟学妹做到不忘初心、保持谦虚和永不止步;亓新昌分享个人经历并对团学媒创的发展表达自己的建议和进行展望。随后,孙浩、谢梓宁进行述职报告他们的主题是青年时代,创美未来,对个部门做了介绍,进行工作回顾并自我评价,分享工作体会,对其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最后,由温斯尧进行述职报告。她提出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分享过往经历和自己的工作经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怀着无限期望,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上届部长的衷心祝福与期盼将激励着新一届团学媒创的成员们秣马厉兵,满怀豪情的再创新辉煌(通讯员: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