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扬“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 ——湖北师范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湖北师范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6月3日下午15时在教育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丁桂兰,党委副书记陈江华,原辅导员、现人事处老师任小聪,辅导员黄新望、王昭涵、孙建平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在铿锵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即由黄新望宣读了2022-2023学年校级、院级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名单,参会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随后,第十四届与第十五届学生党支部代表韩静和但坤霖分别上台发言,总结了本学年的支部工作,并表明在今后的一年将刻苦钻研,积极听取老师和同学的意见,争取将党支部的工作做得更好。黄新望为第十四届学生学生干部同志颁发聘书。

接着,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朱立胜和卓越迈动-小小工程师队长赵振豪上台做了年度述职报告,总结了工作经验,并激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团队争优争先,做好本职工作。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沈俊烨和第三届自律委员会杜明宸做就职报告,表明在今后一年将切实为学院同学做实事,努力在明年五四评优中再创佳绩。黄新望、王昭涵上台为第十七届团学青自干部颁发聘书。第十八届团总支副书记李晓鸽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宣誓。

最后,院党委书记丁桂兰上台讲话。丁桂兰对获奖同学和学生干部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思考:一是学生干部是什么;二是学生干部要做什么;三是学生干部要怎么做。她希望全院青年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仅赞扬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还为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平台,展现了电气学子的风采,这将激励学生干部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通讯员:甘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