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新征程,再出发”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3

青春心向党,实践绽芳华湖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于6月3日下午14时30分在文都大讲堂成功举办“新征程,再出发”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辅导员徐科伟,团总支副书记贾雨瑄,社会实践中心主任王偲,实践部全体成员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首先对2023年寒调进行总结根据《关于表彰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优秀社会实践成果的决定》,表彰学院寒调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2105班朱静作为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代表与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参加实践活动的感悟与经验,激励人心。会中,播放了实践队三队伍寒暑调的视频,充分展经管法学院实践队青春风采。各实践队负责人分别发言,在向同学们介绍各自队伍的同时,也对同学们发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邀约。随后,实践部前部长段材燕进行了发言段材燕讲述了自己的寒暑调经历,以及从活动感受对寒暑调的思考,向大家阐述了圆满完成此次暑调活动坚定决心。接着由贾雨瑄和王偲进行发言,贾雨瑄讲述了自己参加寒暑调活动的经历与心得,王偲则从寒暑调活动的意义出发,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暑调活动,同时她也对招募队员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徐科伟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徐科伟对寒调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和建议:经管法学子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通过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来坚定信念;磨砺自我、了解国家、增长本领,为人生的奋发有为夯实基础。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而且深化了大学生思想政治的教育成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引导青年学生将理论落实到实践中,有效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拓宽视野、积累阅历、体验社情、了解国情的机会,从而达到健康成长、增长才干、优质成才、全面成才的最终目标。(通讯员:王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