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美术学院2203、2204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笔墨丹青绘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4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领会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24日晚,美术学院2203、2204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笔墨丹青绘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前期,两个班级团支部向班级学生征集以肩负职责担使命,凝心聚力开新局”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热点知识内容,了解时事政治、心国家大事自觉将所学所思创新性地融入到专业技能中,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发挥创作热情,共收到37份优秀作品。活动中,两个班级邀请了专业学生代表对各项作品进行点评和票选,评选出8幅获奖作品。

此次“笔墨丹青绘两会”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团体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将学习全国两会知识与专业技能相结合的主动性,强化了班风和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