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进强国梦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2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帮助少数民族同学更好的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4月9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在至诚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辅导员徐科伟以及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畅谈成长过程中的感悟,表达对学校和学院关怀的感激之情。同时,同学们反映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就学业辅导、校园文化、饮食卫生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徐科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表示将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并对少数民族同学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积极融入集体,增进交流交融和民族团结;二是要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增强“五个认同”;三是要向优秀榜样学习,传承学院文化,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四是要做好学业规划,营造良好学风,早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的状况与需求,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工作。通讯员:邹勤勤